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索引号:

    发布单位:

  • 发文日期:

    效力状态:

  • 主题分类:

     

    发文字号:

     

荆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向湖北洪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12

根据荆州市委统一部署,11月9日,荆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向湖北洪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荆州市副市长黄镇要求,洪湖保护区管理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做到坚决防止巡察后即“过关”的思想,防止虚假整改、拖延整改,防止整改上紧下松、责任层层递减的“三个防止”;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问题整改;要端正整改态度,照单全收,制定整改清单,限时完成,并建立长效机制,借助巡察整改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黄镇强调,洪湖保护区管理局党组在整改时要做好“三个结合”,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巡察问题整改与市委、市政府各项重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与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要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要把整改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与提升洪湖水质、推进退垸还湖还湿、全面禁捕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要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强化责任担当为建设“四个荆州”和描绘“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而努力工作,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