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府场镇织密疫情防控外防输入防火墙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4-25

府场镇,作为洪湖西大门,又是三大工业园区之一,外部交流比较密切,人员往来比较频繁,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府场镇严格按照上级疫情指挥部的各项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织密外防输入的防火墙。

353省道是外来车辆进入府场镇的主要通道之一,也是该镇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府场镇在这里设置交通卡口,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外来车辆特别是货运车辆进行严格的疫情防控查验。

长江石化是府场镇最大的石化装备制造企业,每天进出厂区的外来货车多达数十辆,记者看到,大门口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入厂区的大货车进行全面消毒,正在卸货的大货车,货车司机在驾驶室内,驾驶室被贴上封条,卸货过程中,全程不允许下车。通过这种无接触方式,确保厂区疫情防控。

为了确保企业执行无接触货运,严格管控每一辆进出府场镇的货车,府场镇每天都会派专人专班,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同时,还建立网络监控体系,对每一个酒店、宾馆除了日常巡查以外,还要进行网络监控,线上报备等制度,确保疫情防控不出任何漏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