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新堤街道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3-31

3月30日,新堤街道办事处召开2022年全处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处2022年经济工作。

会议详细总结了全处2021年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就2022年工作,会议强调,全处要定好盘子,理清路子,通过抓招商,争项目、育企业、优环境,不断健强产业基础;要加快建设,做活商圈、立足文旅,不断优化城区格局;要心系群众,压实安全底线,筑牢保障基础,落实惠民政策,不断抓好民生实事;要谋篇布局,壮大基层队伍,加强网格管理,不断细化管理措施。通过全处党员干部齐心努力,争取全年引进1至2个亿元项目落地,规上企业产值由7.3亿元提升到9.25亿元,着力改造20个老旧小区,选育打造10家“红色物业”小区。

会议对2021年度全处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该处负责人分别与各单位签订了《2022年新堤街道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春雨亭社区、沿河西路社区、跑马路社区、新丰社区、新堤财政所、新闸村、南河村分别就基层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壮大村集体工作经济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农业农村、工业招商、信访维稳以及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樊柳依)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