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委宣讲团走进瞿家湾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19

1月18日,市委宣讲团走进瞿家湾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王和为在场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王和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从大会审议通过的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个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党中央的1个号召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紧密结合瞿家湾镇发展实际,充分发挥本地丰富的红色和绿色资源,在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的内容转化成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效体现到为民谋利、为民办事、为民解忧之中。(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