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双优化”活动进行时:有“堵”必“疏” 让企业发展无后顾之忧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07

企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日,位于洪湖经济开发区的新锦龙生物基材料(湖北)有限公司在正常生产发展中却遇到了一件尴尬的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新锦龙生物基材料(湖北)有限公司是我市的一个高新科技企业,以生产环氧大豆油、环氧脂肪酸甲酯、环氧棉籽油和环保增塑剂为主,该企业在洪湖已落地7年,每年上缴税收近千万。但是,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大门口是一条驾驶证考试线路,有许多学员车在这里练习考试,自从该驾校考试起点设立在公司门口后,这里每天都会聚集大量的车辆和人群,这让他们时常悬着一颗心。

为企业纾困,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自市“双优化”办公室了解这个情况后,立即联系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驾校、企业,三方就驾校考点设置问题召开现场会,现场协商解决办法。

在市“双优化”办的跟踪督导下,驾校考点设置问题很快得到解决。如今,企业的重型车辆进出再也不用担心碰到行人及车辆,驾校学员也有了新的等待点,考试通道更加顺畅。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