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龙口镇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05

为全面巩固村庄清洁行动成果,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日前,龙口镇妇联发动各级基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农村妇女及家庭积极参与环境整治,为美丽家园贡献巾帼力量。

在龙口镇高洪村,一个个身穿马甲的巾帼志愿者成为了亮丽的风景线。她们手拿扫帚,认真清理道路周边的垃圾,以实际行动美化家园,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据了解,该村为加强村庄环境整治,每半个月组织开展一次大清扫活动,不仅促进了村容村貌的改善,也有效地激发了村民参与劳动的积极性。

为进一步巩固“村庄人居环境整治”的创建成果,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并更好地发挥出群众在环境整治中的重要作用,龙口镇多渠道积极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让党员干部群众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小事做起,广泛积极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