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汊河镇: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大镇建设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0-08

自全市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主题活动以来,汊河镇对照“七冰”查找存在的问题实行大突围,不断开创全镇工作发展新局面。

汊河镇是我市农业大镇,为加快推进“城镇化、产业化、生态化”的现代农业大镇建设,该镇将查摆问题、补齐短板,全力攻坚,后发赶超,奋力开创全镇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十四五”期间,汊河镇将依托现有种养特色,以专业合作社、集中连片基地为核心,大力推动虾稻共养、虾蟹混养、藜蒿种植等特色农产品种养,推动种养模式标准化、集约化,产品高质化、品牌化,强力推动基础设施建设,构建与洪湖主城区及周边区域高效便捷的区域一体化交通网络,促进区域融合发展,进一步完善集镇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