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万全镇:浓浓爱心温暖贫困学子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02

“感谢政府,感谢好心人的帮助,我一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报效国家,回报社会!”7月31日上午,万全镇郑道湖村贫困学子刘紫钰和奶奶从镇信访办工作人员手里接过一沓爱心捐款,哽咽着说道。

今年17岁的刘紫钰是郑道湖村精准扶贫对象户,父亲患病,常年住院,平时和奶奶相依为命。今年高考,刘紫钰取得了570分的好成绩。考上大学本来是一件十分喜庆的事,但对于这个本来就捉襟见肘的家庭来说,实在难得高兴起来,四年的大学学费和生活费就像一个天文数字。虽然家境贫寒,十多年来,刘紫钰从未放弃学业,她深知,只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才能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万全镇信访办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联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刘紫钰捐款,目前已募集爱心捐款1.2万元,后续还将寻求爱心企业家进行一对一帮扶,圆寒门学子的大学梦,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的人才。(陈成 岳思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