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大同湖龙船河社区: 聚力人居环境整治 打造宜居美丽乡村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7-02

大同湖管理区龙船河社区自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来,从“五清一改”入手,扎实推进村庄清洁行动,为群众创造了干净卫生、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走进龙船河社区,白墙黑瓦、绿树成荫、花果飘香,宛如一个人间天堂。近年来,该社区积极开展“四拆三清两化”活动,党员群众上下一条心,成立专班,积极落实工作计划,让龙船河社区环境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大同湖管理区龙船河社区党总支书记黄辉介绍,近年来,该社区按照“硬化、绿化、亮化”的标准,集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清理整治行动,推进村边、路边,净化、绿化、美化,共投入资金三百余万元,精心打造了两个村庄,种果树五千余颗,植绿化带2000平方米,建公共厕所2个。并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每月开展一次清洁大扫除活动,每季度组织开展一次环境整治五星级评比活动。目前,龙船河社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已呈现出多点突破、多方联动的良好态势。(康京北 翟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