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曹市镇迎接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验收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5-18

5月17日,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考评验收组一行,对曹市镇2019年创建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进行实地复核考评验收。

考核组一行在实地察看了曹市镇谢仁村、向红村公路驿站、镇农村公路养护站等地“四好农村路”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红色教育和产业发展等情况后,对曹市镇“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果给予了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曹市镇共投入交通项目资金2085.12万元,先后完成了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危桥改造、村组道路建设等工程,实现了农村公路干线成格、支线成网、连线成环的交通格局,打造了一批资源路、产业路、致富路。全镇拥有各级硬化公路199.3公里,其中县道11.5公里,乡道90.2公里,通村通组公路97.5公里。100%的村村通达率、100%的组组通畅率,实现了村连村、户连户的内外大循环。(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