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螺山镇朱家峰村:打造生态宜居乡村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5-11

近年来,螺山镇朱家峰村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生态宜居乡村,着力提升基层群众生活品质。

螺山镇朱家峰村东倚长江、西靠洪湖,省道103公路横贯全村。走进朱家峰村,一条条水泥路四通八达,一间间民房错落有致,一面面文化墙让人耳目一新,构筑起一道乡村文明创建的靓丽风景。记者来到该村新建的小游园,花草树木以它绚丽的风采,把该村装饰得分外美丽,给人以美的享受,让人倍感清新、舒适、宜人。

近年来,朱家峰村集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清理整治行动,推进村边、路边、净化、绿化、美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呈现出多点突破、多方联动的良好态势,朱家峰村人正细致刻画着一幅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邓敏 康京北 叶高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