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09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全国、全省、荆州、以及洪湖市好人楷模代表分别就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语重心长,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对“中国好人”的诚挚关爱、对道德建设的高度重视。会议强调,市文明办等单位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结合工作实际深学细悟、笃信笃行,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落细落小落实;要综合运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好人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用心用情讲好好人故事,积极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加大好人挖掘选树,壮大我市各类好人方阵;要强化好人正向激励,礼遇关爱帮扶身边好人。(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