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魏朝东参加市委办公室政研室机关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8-11

8月10日,市委办公室、政研室联合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书记魏朝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参加组织生活会,交流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魏朝东希望,“两室”党员同志要忠实践行“五个坚持”,以一流的队伍建设,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全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中,魏朝东与大家一起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和享有的八项权利相关章节。“两室”机关干部代表结合党办工作实际,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魏朝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对更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魏朝东勉励各位党员同志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燃烧、沸腾、奔跑的姿态,做好党办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魏朝东强调:要坚持忠诚忠实,做绝对忠诚的政治标杆,忠实践行“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五个坚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让党绝对放心。要坚定政治立场、加强政治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学出忠诚、学出信念、学出方法、学出思路,真正用“两个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

要坚持精细精准,做保障有力的服务标杆,高水平参谋服务、高效率统筹协调、高质量督办落实,“致广大而尽精微”,树立“精准、精细”意识,力争把每一项工作都干成精品、干出精彩。要雷厉风行、紧抓快办,案无积卷、事不过夜、一抓到底,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小、落实落地。

要坚持德才兼备,做能力建设的模范标杆,将品德品行摆在第一位,加强学习、积累、修炼和坚持,做到眼勤、脑勤、嘴勤、手勤、腿勤,锤炼本领,增长才干。

要坚持作风过硬,做敢于攻坚的行动标杆,要担责,做到守土负责、履职尽责;要担难,做到知重负重、向难求成;要担苦,做到吃苦耐劳,踏实肯干。      

要坚持从严从实,做风清气正的纪律标杆,要敢于斗争,对各类歪风邪气坚决斗争;要实事求是,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从严律已,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和各项工作制度,做清正廉洁的践行者和示范者,真正展示“两室”党员的良好作风和形象。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周智虎参加活动。(吴文鹏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