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魏朝东调研疫情防控和民生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8-09

8 月 9 日,市委书记魏朝东深入我市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场所、市人民医院、城西九年一贯制学校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和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工作。

在我市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场所项目建设现场,魏朝东实地查看隔离室、三区两通道设置情况,对项目施工进度予以肯定。魏朝东指出,项目方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进一步优化施工细节,要在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同时,尽快完成各项收尾工作,确保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场所尽快交付使用。

在市人民医院,魏朝东详细了解门诊部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分诊引导、人员配备、工作流程设置等情况,耐心细致地与工作人员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魏朝东指出,医院要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加强医务人员培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最新诊疗方案,做好自身防护,做到规范诊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城西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现场,魏朝东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魏朝东希望项目建设方再打磨细节,进一步细化、优化设计,查漏补缺完善施工方案。住建、教育等部门要科学调度、密切配合,压茬推进项目建设和学校教辅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要严格选材,确保学生入学后学习、生活安全。相关部门要树立发展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加强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建立兴产业、扩就业的联动机制,做大做强城市平台,吸引更多人口向城区集聚,加快推进洪湖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廖丽君参加调研。(吴文鹏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