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林继军调研电子商务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在乌林镇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时强调,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高标准规划,推动直播电商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在乌林镇湖北超众农业有限公司,林继军参观该公司室内和户外直播基地,详细了解直播带货、电商运营、产品溯源、产品供应等情况。他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我市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业态新模式市场潜力巨大,带动了经济发展和群众致富,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林继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认真倾听行业声音,帮助解决发展中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发挥电商平台作用,利用“互联网+”实现线上线下业务同步发展,帮助广大创业青年拓展渠道,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电商企业要积极作为,发展直播电商、社区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依托洪湖丰厚的资源优势,搭上“互联网+”的快车,打造更多知名品牌,有效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林继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电商产业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带动种植、养殖、加工、销售等全产业快速发展;要以专业人才为支撑,培养一批本地电商达人,推进电商产业做大做强;要加强对产品质量和直播内容的监管,规范经营秩序,形成良性竞争;要高标准规划电商产业,把洪湖的知名农副产品推广出去,走向全国;要找准实施路径,坚持市场主导和企业主体地位,开辟电商新局面;要强化保障与支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全面营造电子商务发展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激发电子商务创新动力、创造潜力、创业活力,为我市产业优化升级、经济提质增效提供新引擎。

副市长陈再雄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