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关工委举办“老少同声颂党恩 携手喜迎二十大”文艺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8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强化青少年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日前,市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联合新堤中学举办“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文艺活动。

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中拉开帷幕。老少同台,用合唱、舞蹈、女声独唱、钢琴演奏、男女表演唱、诗歌朗诵等多种表演方式歌颂和赞美党的恩情。课桌舞《强国少年》、情景舞蹈《战地中的儿童团》、幼儿舞蹈《名字叫中国》、课本剧《小英雄雨来》、劲舞表演《红星闪闪》,孩子们用尚且童稚的声音、舞姿深情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退休老干部们和学生同台朗诵《老少同声颂党恩》表达了对党的无限恩情和祝福、情景剧《长征》重温伟大的长征精神。《唱支山歌给党听》、《看天下劳苦人民得解放》、钢琴协奏曲《黄河》、《再把碟儿敲起来》、舞蹈《过河》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市关工委“五老”团的舞蹈《走向新辉煌》的表演中落下帷幕。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段段催人奋进的旋律,抒发着对党的真挚情感,寄托着对党的诚挚祝福,展现了我市关工委和师生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本次活动激发了师生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了浓郁的文化氛围。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长红、市人大副主任杨志雄、市关工委主任龙凤英、各级关工委主任、老干支部书记以及“五老”成员参加活动。(石丽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