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召开开发区问题项目土地清理推进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23日晚,我市召开开发区问题项目土地清理推进会,对全市问题项目土地清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督促,进一步规范土地市场行为,盘活存量资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义虎出席会议。
   熊义虎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开展问题项目土地清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推进工作的有效开展。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分工、密切配合,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问题项目土地清理工作;各责任部门对于问题项目土地要严格依法依规迅速进行清理;要宣传引导,形成浓厚氛围,要在全洪湖形成强有力的工作氛围和态势,大张旗鼓宣传典型案例,旗帜鲜明地表明态度。各相关单位要保证清理处置力度在加大,坚定不移、不折不扣打好这场硬仗,进一步规范土地市场秩序,为全市项目落地做出贡献,促进工业经济提质增效。
   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当前问题项目土地清理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