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洪湖市天一饲料有限公司被依法查封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2日,市法院执行局联合市城管执法局协同洪湖市开发区问题项目土地清理工作专班依法对洪湖市天一饲料有限公司进行查封。

在执行现场,执行法官详细讲解了当天的执行任务及各人职责,法警队连同城管执法人员维护现场秩序,执行干警则现场清点机器设备,一项项登记在册并张贴封条。

据了解,洪湖市天一饲料有限公司外欠金额巨大,被诉至市人民法院,经市人民法院依法判决后一直未自觉履行还款义务,且公司长期未生产经营,造成洪湖经济开发区土地资源严重浪费。为保证债权人合法权益,提高洪湖经济开发区土地资源利用率,市人民法院依法对洪湖市天一饲料有限公司房屋土地及机器设备进行查封,并对公司内案外人堆放的物品依法腾退,为加快推进评估拍卖变现程序做准备。

下一步,市人民法院将组织双方当事人摇号选择资产价值评估机构,待评估机构进厂评估后,依据评估结果挂网拍卖。(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