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全市绩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0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全市绩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亚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洪湖市荆州反馈洪湖市2021年度绩效考核问题整改方案》。市发改局、荆州市生态环境局洪湖分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等先后就市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八大竞赛”活动的要求,以及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及时做好任务分解、落实、督办。进一步制定路线图、时间表,将责任落实到分管领导、业务科室和具体责任人。对照目标、对照标准进行自我检查,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阶段性评估,算好“三笔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增强做好绩效考核工作的危机感和责任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来抓绩效,在细化方案、压实责任、落实整改上精益求精,在“深谋、勤跑、善争”上再下实功,在重点难点指标上再啃硬骨头,全面打赢绩效考核翻身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