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省巡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巡查指导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1日至22日,省水利厅安监处副处长吴荣飞带领省安全生产联合巡查组来我市,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巡查指导。

巡查组认真听取我市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巡查组表示,洪湖市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综合治理,保持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针对下一步工作,巡查组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巡查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确保全市各项领域生产生活安全高效、有力有序。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刚表示,洪湖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剖析反馈问题,对标对表抓落实,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进一步树牢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15条措施落细落实,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我市应急管理能力,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推动洪湖安全生产工作再上台阶。

巡查组还来到新滩镇、城区瑞湖·世家、洪湖港旅游码头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査阅资料、个别问询、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市落实安全生产职责进行检查。

副市长黄涛参加巡查工作。(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