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召开“五优五差股室”第二季度评议工作专班推进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1日,我市召开“五优五差股室”第二季度评议工作专班推进会,总结第一季度评议工作,安排部署第二季度评议工作。

会议首先通报了第一季度全市“五优五差股室”评议结果,总结了第一季度评议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会议指出,第一季度评议活动取得阶段性实效,各级各部门思想上更重视,措施上更有力,评议代表更具广泛性。评议周期更短。

会议还对第二季度评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正确对待评议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努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要完善评议方案,科学精准开展评议;要坚持边评边改,督促做好整改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督促其限期整改,倒逼其转变工作作风。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评议氛围。各评议单位和宣传部门要运用全媒体进行宣传,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形成全市“一盘棋”“全覆盖”的监督效果。各级各部门要以“五优五差”股室评议活动为契机,正视不足、对标找差、查摆问题、分析原因,认真整改提升,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群众和市场主体能力水平。(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