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省商务厅调研我市蔬菜产业链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17日,省商务厅副厅长胡中海来我市调研蔬菜产业链建设推进情况。

胡中海一行先后来到华贵集团饮品公司、水生蔬菜加工车间,水生蔬菜繁育基地,认真听汇报、看产品,深入了解我市水生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胡中海对我市蔬菜产业链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洪湖市要着眼全省农业产业发展大局,明确发展定位,增强责任担当,查找和补齐种苗培育、产品销售、精深加工等方面的短板弱项,不断健全农业全产业链,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要积极推动与优强企业深化合作,不断提升对优质资源和要素的整合能力,更好地参与到全省农业产业发展中去。要树立质量意识、标准意识、品牌意识,加快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努力推出更多优质产品,提升农产品附加值。要加快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加大农业科技推广应用,不断提高农业科技成果转换率,为全省加快农业现代化步伐作出积极贡献。

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李东福,荆州市商务局局长张炜,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