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举办“2022年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论坛”研讨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1

6月19日,由团市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2022年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论坛”研讨会在我市众创空间运营中心---洪湖创魔方网络科技召开,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企业的机遇与挑战,共谋共商如何在危机中寻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市委常委、副市长熊燃出席研讨会并致辞。熊燃说,疫情是“危”也是“机”,广大企业家要保持发展定力,通过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等,提升应对各种不确定因素的本领,更好地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实现企业更大发展;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好相关政策,为企业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希望企业家通过论坛,进一步坚定信心,实现思想思维上的转变,充分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将今天的所闻、所想、所学融入企业学习、经营、管理工作中,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在企业经营过程中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研讨会上,湖北省青联委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生导师、教授佘有缘为企业家进行讲课。佘有缘从新时期关于创业问题的几点思考;疫情之下的中小企业该如何自救以及企业疫情下产业转型;危急还是机遇等方面为企业家进行讲解和经验分享。并现场与企业家围绕企业今后发展、经营理念、经营范围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参会嘉宾表示,在这场交流会中,分享内容用实例,深入浅出地向企业家们毫无保留地做了详细分享介绍,干货满满,又有了新的收获,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加强企业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引领企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为洪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