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政协“书香政协•委员大讲堂”讲述抗疫故事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5日,市政协“书香政协•委员大讲堂”读书会以“最美逆行者”为主题,两名医卫界委员为大家讲述抗疫故事。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峰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熊瑛主持读书会。

读书会上,市政协医疗卫生界别推荐的医务人员代表徐亚丽以《初心不忘只为人民健康,使命牢记彰显杏林担当》为题,政协委员张春瑛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洪湖医护人员的付出,洪湖人民的勇敢以及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暖心故事。他们还从通用、旅游、家庭、居家四方面与读书会成员分享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陈峰指出,“书香政协”是政协系统加强机关建设,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开展的专项活动,开展“书香政协”系列活动既要继承传统,又要衔接当下与未来。他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委员读书的政治自觉;要丰富读书形式,读出更新的委员风采;要注重活动实效,推出更多的协商精品;要把读书学习当作人生进步的加油站,当作工作提质的催化剂,当作梦想实现的风向标,努力建设书香浓郁的政协,为开启洪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据悉,为打造“书香政协”品牌,洪湖市政协制定了实施方案,建设了“书香政协”读书阵地、读书专区、微信读书群,设立了“书香政协”驿站,开辟了“书香政协”网络专区,全力营造政协委员爱读书、重学习、能创新、敢作为的精神风貌。(石丽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