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21

1月20日,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我市乡镇区街道、市直单位党委(组)书记代表、基层代表、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分别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和对洪湖高质量发展思考,就我市绿色发展、提升招商引资质量、深化医疗改革,基层减负、乡镇公共配套建设、新滩经合区发展、基层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充实社区队伍、落实招商引资政策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魏朝东表示,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大家对洪湖经济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非常感谢各行各业代表对市委工作的支持,对大家提出的33条相关意见建议,将认真归纳梳理,深入分析研究,认真对照认领,做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扎实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工作作风,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我市各项工作,为洪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魏朝东强调,广泛征求意见,是市委班子找深找准问题的有效途径,是回应群众期盼,真正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后期,市委将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言路、纳良谏,推动各项工作开展,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将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全面推动洪湖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王亚国、周智虎参加座谈。(吴文鹏、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