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魏朝东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21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1月20日,市委书记魏朝东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督导。

魏朝东一行先后来到城区大兴加气站、洪监高速洪湖收费站、隆客多精致生活超市等地,实地检查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大兴加气站,魏朝东认真查看我市主城区燃气智慧监控系统,详细询问燃气储备、行业安全标准及企业运营管理情况,了解我市燃气管网前期排查、供应点安全制度落实、应急预案等工作情况。

魏朝东要求:大兴加气站要加强日常维护,加密燃气管网检测,要精细化管理,更新升级老旧设备,要着力排查燃气安全隐患,对排查的问题立行立改,从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燃气安全意识,确保燃气行业安全稳定运行。

在洪监高速洪湖收费站,魏朝东十分关心疫情防控值守人员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科学排班,注意保暖。

魏朝东强调:要切实落实流动人员管理防控要求,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做好防护物资保障,注重自我防护,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区动态,熟悉红黄码人员处置流程,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流程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在隆客多精致生活超市,魏朝东查看了冷链生鲜食品区,详细询问肉类、菜品的价格。魏朝东叮嘱商超负责人:要树立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底线思维,做好春节物资储备,保障市场供应充足,保持各类商品价格平稳,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天,魏朝东一行还来到荆州品信棉织、湖北福君医药、桃园雅居二期项目工地检查督导工作。

何刚、吕洪波、周智虎、万凯、廖丽君、张春辉等分别参加检查。(吴文鹏、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