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市妇联主席张艳到我市调研妇联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19

1月18日,荆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艳一行来到我市,深入企业车间,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基层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交流学习体会。

在洪湖市青泥巴食品有限公司,张艳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带动农村妇女创业就业情况。

在戴家场红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张艳实地考察了育秧基地、烘干厂以及红和农庄、红和扶贫车间,对红和农业的妇女工作表示了肯定。

在红和农庄,张艳为在场的公司员工、基层妇联干部、周边的妇女群众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荆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同时也向大家征求对荆州市妇联工作的建议和期待。

当天,张艳一行还来到戴家场镇绍南村,走访慰问得到“两癌”资助的贫困患病妇女,与她们亲切地拉家常,询问她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米、油、棉被等暖冬慰问物资。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亚国参加活动。(彭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