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全市涉粮领域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汇报会召开 魏朝东:立行立改 全面整改 标本兼治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18

1月17日,全市涉粮领域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魏朝东强调:针对涉粮领域专项巡察问题整改,各涉粮部门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标本兼治,确保粮食安全。

在听取各涉粮部门负责人整改工作汇报后,市委书记魏朝东指出: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战略基础,各涉粮部门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专项巡察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推进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全市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魏朝东要求:就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各涉粮部门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落实耕地保护制度,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和防止耕地“非粮化”,确保耕地保有量,精准贯彻落实粮食政策性补贴发放,提高群众种植积极性,切实提高单位面积产量,确保完成政策性粮食存储计划。魏朝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坚持问题整改全覆盖、零容忍,按照整改任务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一抓到底、要举一反三,聚焦“当下改”,着眼“长久立”,深入查找管理漏洞和制度根源,确保标本兼治。

市领导熊义虎、何刚、王亚国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