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魏朝东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展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17

1月17日,市委书记魏朝东深入“一河两岸”、城西九年一贯制学校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展。

在“一河两岸”二期项目现场,魏朝东沿着亲水平台仔细察看工程进展,并与相关负责人探讨“一河两岸”景观打造理念。

魏朝东说,“一河两岸”建设对于改善城市整体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打造城市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规划,加强两岸雨污分流、周边绿化景观建设力度,着力改善“一河两岸”生态环境,全力打造具有洪湖特色的“一河两岸”景观。

在城西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现场,魏朝东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魏朝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将情、理、法相结合,创新群众工作方法,加强沟通协调,争取广大群众最大程度的支持、理解和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

魏朝东要求,重点项目建设务必加强安全管理,稳步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民生工程早日建成见效。

当天,魏朝东一行还来到消防救援大队新建营房、洪湖市精神卫生中心、乌林镇第三水厂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魏朝东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负责同志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魏朝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支持好、保障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理念,进一步规范重点项目建设管理,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全面提质增效。

市领导何刚、熊燃、周智虎、陈祥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