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洪湖各地各单位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02

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采取多种方式掀起学习热潮。

市委组织部

★ 11月2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洪湖市第九次党代会和市“两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纳入中心组学习和支部“三会一课”重要内容,跟进学、反复学。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工作意识,不断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市委党校

★ 11月15日,市委党校组织党校教师开展集中学习与集中备课,切实抓好自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扎实做好公开磨课活动,安排教师每周四轮流讲课。谋划联合办班与联合教学活动,运用红色阵地讲好洪湖故事。

市人民法院

★ 11月15日,市人民法院通过党组会专题学、支部集中学、青年干警研讨交流学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就学习要求做了安排部署。

市人民检察院

★11月16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洪湖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工作。会议要求,要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在全面开启洪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检察贡献。

市总工会

★ 11月15日,市总工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号召各级工会组织延伸学习触角,掀起学习热潮,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思想引领、建会入会、服务维权”等重点工作中。

市妇联

★ 11月18日,市妇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洪湖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妇联干部始终围绕“党建带妇建,妇建强党建”的工作思路,引导广大妇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建设高素质妇联干部队伍,带领妇女群众为全面开启洪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

团市委

★ 11月18日,团市委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市团干部要坚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学原文、悟原理,从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着力谋划明年庆祝建团100周年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市文联

★ 11月28日,市文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创作文艺精品,用文艺的形式讲好洪湖故事,大力推动文艺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深度融合,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丰富、更有营养的“精神食粮”。

市司法局

★ 11月24日,市司法局专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将学习成果转化到抓实各项工作上来,更好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和党建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

市城管局

★ 11月16日,市城管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聚焦社会民生、公共安全等重点,紧盯社区居民群众的痛点、难点、堵点,扎实开展“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瞿家湾镇

★ 11月16日,瞿家湾镇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参与红色小镇打造、绿色生态保护、省级美丽乡村示范片及国家级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示范区等项目建设,全力谋求瞿家湾新发展。

螺山镇

★ 11月15日,螺山镇召开党委班子会议,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思想破冰”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良好政治生态。

大同湖管理区

★ 11月15日,大同湖管理区组织全区各单位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相关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加快建设美丽大同,实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