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魏朝东调研曹市、府场工业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01

12月1日,市委书记魏朝东深入曹市镇、府场镇,调研工业企业发展,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直面听取大家的诉求和意见,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座谈会上,长江石化、昌发容器、远春石化、天中石化等10家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大家就曹市镇、府场镇的交通状况、营商环境、企业融资、土地征用、招工用工等方面亟需解决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魏朝东边听边记,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随即要求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存在的困难进行认真梳理、及时交办、跟踪督查、限期解决。市直各相关部门就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一一表态回复。

魏朝东指出,曹市、府场两地石化装备制造产业很有基础、很有潜力、很有拓展空间,各相关部门要转变工作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发挥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难,优化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要深入研究企业优势短板、研究行业挑战机遇、研究行业发展重点,以创新驱动为引领,以管理模式、产品升级、科技投入、品牌创建为抓手,支撑洪湖石化装备制造产业倍增工程的实现,推动洪湖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魏朝东还实地走访湖北远春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湖北天中石化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

市领导汪卢伟、何刚、黄涛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