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林继军和政府办机关干部谈心座谈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0-18

为深入了解机关干部思想动态,促进学习交流,充分发挥机关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10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林继军和政府办机关干部谈心座谈。

各股室负责人根据股室职责,详细汇报股室的工作情况和工作计划,并结合办文、办事、办会等工作,讲经历、聊困惑、谈未来,为市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并详细记载了同志们的发言后,林继军指出,当前,政府办部分干部存在精气神不足、工作标准质量不高、心态浮躁、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全体机关干部要抢抓思想破冰大研讨主题活动的契机,进一步找准政府办、股室、个人的定位,明确方向和工作重点;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抓好政府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勤奋主动讲学习,务求在理论学习、业务学习、方式方法学习上下苦功、见实效;要带着问题去调研,既要主动参与,更要人到心到,切实发挥出调研活动应有的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