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城管执法队伍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0-18

10月15日,市城管执法局举办城管执法队伍业务培训会。

会议要求,城市管理执法应以劝导教育为主,通过加大执法宣传力度,普及法律知识,让市民知法、懂法、守法。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把百姓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宗旨意识转化成为民行动,加强城管执法队伍管理,改进城管执法工作作风,改善城管执法队伍形象,打造一支纪律严、作风硬、能力强、素质高的城管执法队伍。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继续提高自身政治和业务素质,严守纪律和规律,提高执法队伍整体形象,借助信息化手段,管理好城市。

会上,宣读了《关于转发住建部严格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的紧急通知》,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执法监督处副处长邱东就关于执法行为规范业务知识培训进行了培训。

副市长陈祥出席会议。(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