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5日,我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

会议对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就党组织委员会换届工作、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对参会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国指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进一步细化时间表、任务书,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王亚国强调,要把选优配强“两委”班子特别是带头人作为换届的重中之重,树立鲜明用人导向,严格人选标准,推动班子整体优化提升。要精心抓好组织实施,规范操作流程,细化实施办法,确保执行不打折、落实不走样、程序不出错。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监督管理,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指导、定期调度、全程监督,努力换出好班子、选出好班长、营造好风气、形成好气象,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副市长熊瑛出席会议。(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