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林继军:在发展中解决问题 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11日至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林继军分别到沙口镇、瞿家湾镇、滨湖街道办事处、万全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彰显特色,带好队伍,团结干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林继军先后来到沙口镇刘桥村、汤山湖生态湿地公园,瞿家湾镇陈湾村、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滨湖街道办事处新旗村“一河两岸”综合整治项目(二期)河道整治工程、蓝天安环节能设备有限公司,万全镇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对乡村振兴、河湖治理、基层党建、文化旅游、企业发展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到每个乡镇区街道办事处展开座谈。

在听取汇报后,林继军指出,乡镇经济是决定全市发展后劲的重要方面,各乡镇区街道办事处要坚定信心,找准定位,坚持“四问原则”,在发展中解决问题,紧紧围绕“生态美、城乡美;基础强、产业强”的目标,着力解决农业、文旅等特色产业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中的问题,做到谋定后动、谋定快动,以“唯有思想破冰才能发展突围”的观念和“久久为功”的决心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林继军强调,乡镇区街道办事处要选优配强镇、村两委班子,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要进一步理清思路,依托优势资源,抢抓发展机遇,做好项目储备和前期准备工作;要把握产业和城镇两个核心,先谋而后动,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提升产业层次,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后劲;要强化规划引领,进一步细化城镇总体规划,完善城镇基础设施,科学有序推进精致小城镇建设;要积极创新,用足用好国家各项政策和机制,强化要素保障,为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专项整治,消除风险隐患,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副市长熊瑛参加部分乡镇调研。(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