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林继军专题调研水利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0-12

10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林继军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水利建设工作。

在听取全市水利工作情况汇报后,林继军指出,水利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分析当前水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形势,谋划部署重点任务,明确目标、落实责任,补齐短板,推动我市水利工作提档升级。

林继军同时要求,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突出重点,切实解决水利隐患、城市排涝、生态环保、农村饮水、项目资金等迫切问题;要坚持“四问原则”,积极谋划项目,做到谋定后动、谋定快动,量力而行,分步实施项目建设;要积极向上争资,创新融资方式,加大土地出让力度,不遗余力加快水利项目建设步伐;要加强项目实施的精细化管理,严格保证项目施工质量、施工安全,确保项目及时建成使用,为我市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市领导邵永成、何刚参加调研。(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