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林继军调研汊河镇、黄家口镇经济社会发展和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0-11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林继军到汊河镇、黄家口镇,调研农业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企业生产和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在汊河镇雄丰合作社,林继军实地察看了基地建设规模、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双水双绿”产业模式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发展现代农业就是要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思路,着力打造特色产业,支持农业科技创新,在品种改良、品质提升和品牌打造上下功夫,提高农产品的附加值和竞争力,注重宣传推广,充分运用新形式、多样化新媒体平台,打响本地农业品牌。

在汊河镇白云村,林继军听取了该村“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真正把那些敢闯敢拼、会管善治、热心服务的农村致富能手、本地大学毕业生、在外务工能人等优秀人才选出来、用起来,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特别是带头人队伍,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换届工作,筑牢基层坚强战斗堡垒。

在黄家口镇下丰岸村,林继军一行参观了汉沔县委中心旧址纪念馆。他强调,发展红色旅游、建设美丽乡村是实施文化旅游强市战略、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下丰岸村美丽乡村建设要与红色基因结合起来,探索一条文化引领的乡村振兴之路,实现美丽乡村建设与红色文化振兴同频共振。

在黄家口镇舒盛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林继军参观了车间生产流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林继军鼓励企业要在现有发展基础上,抓住发展机遇,拓宽产品使用领域,在产业优化升级、扩大产能上下功夫,做好技术、设备、质量、环境等各方面的提升。同时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