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十一黄金周 洪湖红色旅游持续升温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0-08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这个十一假期,不少游客慕名来到洪湖,感受这里的红色文化。

在洪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园,穿过九曲桥廊,只见实景演出观众台上座无虚席,游客们正观看《洪湖赤卫队》实景演出“这一仗打的真漂亮”“看天下劳苦人民得解放”。其中还有不少游客跟随着表演者一起哼唱着小调,表达内心的喜悦之情。

在瞿家湾老街,不少游客在红军街古朴的灰墙玄瓦下拍照留念,讲解员深情讲述着发生在这里的历史革命故事,革命先烈信仰坚定、英勇斗争、敢于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近年来,洪湖市大力开发红色旅游资源,加快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群修复工程建设,打造以瞿家湾为中心的红色体验游项目,不断擦亮红色旅游名片。2021年洪湖国庆游客量约为26.6万人次。同比增加51.6%,主要集中在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旧址群等红色景区。其中红色旅游景点国庆期间游客量约16.6万人次,同比去年增加了一倍。(彭宵 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