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市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9-22

9月18日,我市召开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市重点工作。

市委书记魏朝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继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同民,市政协主席邹贤林,市领导熊义虎、邵永成、彭均辉、熊燃、王亚国等市“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魏朝东强调,中秋、国庆期间以及下阶段全市的重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荆州市委提出的“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精神,按照时间节点、工作要求,把思想破冰工作做扎实。要严格落实换届纪律,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节假日带班值守必须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做好值班值守的信息报送工作;要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必须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按照精准、及时、全面、系统的原则,做好系统防控工作,同时必须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想方设法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走深走实。要全力做好风险隐患的防控,特别是房地产、企业改制、民生领域等方面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魏朝东指出,要抓好各项经济指标的调度,以旬保月、以月保季,科学精准调度,全力完成全年经济指标。要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调度,必须明晰洪湖发展的优势、洪湖发展的短板、洪湖发展的潜力、洪湖发展的希望,上下形成共识,形成合力,通过招商引资,以产业项目带动洪湖跨越赶超。要抓好在建项目和政府投资项目的调度,所有政府投资项目必须有计划、有安排、有步骤向前推进,必须建章立制,形成规范;要全面落实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和突出问题的整改,做到立行立改,以问题和效果为导向,全面完成整改工作。要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各项服务审批力度。要大力推进城区市容市貌改善,各乡镇要加大村容村貌的治理,要按照河湖长制工作要求,完成河湖治理工作。全市上下要久久为功,全力有序推进全市主要工作,推动洪湖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继军传达了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对洪湖工作的要求和指示。(谢蒙 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