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我市举办水生蔬菜产业集群质量提升项目启动会暨标准化技术培训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9-22

9月17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以“质量月”诚信宣传为主题,在我市举办水生蔬菜产业集群质量提升项目启动会暨标准化技术培训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处级领导陈有武、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童德泉、我市副市长吕洪波出席会议。

吕洪波指出,当前,省委省政府已将我市莲产业纳入全省十大重点产业链之中,这是我市水生蔬菜产业发展难得机遇,全市各相关企业要以此次项目启动为契机,更加科学地做好水生蔬菜的种植和加工产业,整合相关资源,合力推动,强力驱动,高效带动洪湖水生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让科技增添伟力,让资源凸显特色,让品牌大放光彩,让农民增收获益。

培训会上,湖北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吴永飞以《地理标志标准化》为题,为全体参训人员授课,深入浅出、多角度多层次的讲解,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二级调研员金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有平及洪湖市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