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魏朝东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7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魏朝东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魏朝东先后来到何国侃、罗贵舫、龙凤英、周环清、方德钧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关切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态和生活情况,并聆听他们对洪湖未来发展的建议。

魏朝东嘱咐老干部们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并对他们为洪湖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老干部们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他们曾在洪湖的不同战线、不同岗位实干奋斗,为洪湖的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对全市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洪湖的发展,推动洪湖高质量发展再上新的台阶。同时市委市政府将坚持完善老干部工作各项制度,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真心实意关心关爱老干部、老同志,努力为他们的生活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保障,让每一位老干部都能安享晚年。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林继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国参加慰问活动。(谢蒙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