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洪湖湿地生态旅游区通过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23

日前,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通报,经过专家评审会的严格评审和筛选,洪湖湿地生态旅游区顺利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洪湖湿地生态旅游区正式列入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名单,标志着洪湖湿地生态旅游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

洪湖湿地生态旅游区位于洪湖城区金湾大道西侧,紧邻洪湖大湖,是一个集环湖绿道、水乡风情、湿地观光、运动健身、红色体验为一体的旅游景区,包括洪湖湿地生态园、洪湖旅游港和金湾酒店等区域,旅游产品组合极具特色,充分融入了花海观赏、酒店住宿及大湖游船等高端度假体验产品,能让游客在景区内享受到极致的度假体验。

下一步,洪湖湿地生态旅游区将按照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要求,制定创建方案和工作任务书,扎实稳步推进创建工作,力争年内跻身国家4A级旅游景区行列。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