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伍昌军专题调研指导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20日,市委书记伍昌军专题调研指导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时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群众生命健康。

伍昌军先后来到新堤街道办事处、乌林镇、龙口镇、大同湖管理区等地,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

伍昌军强调,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群众生命健康的重要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疫苗接种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十分重要的一环,抓实、抓细、抓到位。要科学有序地组织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强统筹调度,科学制定接种计划,为广大群众尤其是重点人群提供便捷高效的接种服务。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耐心、用心解决老百姓的实际困难,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各医疗单位要注重环境卫生,持续优化接种环境,维护好接种秩序,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健康安全。

据悉,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总接种任务为1071325剂次,截至7月18日,全市18岁以上第一剂共完成331761剂次,第二剂共完成299539剂次。目前全市各地各部门正在加大力度,全力推动疫苗接种工作。

市领导吕洪波、叶家学参加调研。(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