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2021年全国U15篮球比赛女子组决赛(洪湖分赛区)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20

7月19日,由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洪湖市人民政府承办,洪湖市文化和旅游局、洪湖市体育局协办的2021年全国U15篮球比赛女子组决赛(分赛区)在洪湖市体育馆圆满闭幕。

决赛现场,山东省U15女篮与山东西王U15女篮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两支队伍不甘示弱,你追我赶,球场下助威声此起彼伏,球场的气氛一次次被拉向高潮。经过为期6天的激烈角逐与拼杀,最终山东省U15女篮获得赛区第一名,山东西王U15女篮和常州市体校分别获得赛区第二名、第三名。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赛事中,山东西王U15女篮张子宇可谓是一枝独秀。年仅14岁的张子宇身高已经达到226厘米,还在发育期的她已经追平了姚明的身高。在已经结束的山东西王U15女篮对阵四川省U15女篮的小组赛中,张子宇砍下42分25篮板6盖帽的数据,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而在此次的比赛中,张子宇被大赛组委会评选为最有价值球员。

此外,大赛组委会还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教练员、最有价值球员等奖项。

中国篮球协会青少部部长曹飞燕,湖北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申甫,洪湖市委常委、副市长汪卫,洪湖市政协副主席陈峰出席闭幕式。(樊柳依 刘子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