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各地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01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市各地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手机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市委书记伍昌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同民,市政协主席邹贤林以及其他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在市行政会议中心106会议室集中全程收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会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让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全力以赴为推动洪湖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市委统战部组织市民宗局、市工商联、市侨联机关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收看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在市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纷纷表示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顽强拼搏,高质量推进人武部各项工作。

市水利和湖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局属各单位自行组织就地同步收看直播,共同见证这一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通过集中观看盛典,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心情无比喜悦,为祖国日益强大感到无比自豪和光荣。

市农业农村局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并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努力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为农业农村事业贡献力量,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

洪湖市双语实验学校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大家纷纷表示,何其有幸、生于盛世、见证百年,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教育事业发展而奋斗,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洪湖市中医医院全院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一名党员,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中医医院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在市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一致认为,大会现场气势恢宏、庄严隆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更加需要从百年党史中获得丰厚滋养、汲取智慧力量。

新堤街道办事处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处直单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汊河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镇直单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党员干部们多次情不自禁的鼓掌欢呼,大家一致为强大的祖国感到浓浓的自豪和骄傲。

滨湖街道办事处滨斗湖村的上岸渔民们自发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共庆建党100周年,共享伟大祖国荣光!

我市其他乡镇、单位、部门干部职工及广大人民群众也在同一时间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邓敏 叶高俊 樊柳依 谢蒙 曾维欣 李文佩杨欢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