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6-11

69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我市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书记伍昌军强调,端午节即将来临,要强化重点人员防控,加大宣传力度,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区来洪湖人员全流程、全链条闭环管理。要坚决杜绝应付思想、麻痹思想,务必树立长久战、持久战和短期的攻坚战思想。

伍昌军强调,安全保障是建立在规范管理的基础上,要确保每个隔离点上必须要有一名国家干部,集中精力搞好隔离点的安全管理;要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真正抓好工作落实,做好隔离点的日常管理,保障隔离点的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要注意研判形势,注意国内疫情形势,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格靠前指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

截至6917时,我市累计608人从境外入(返)洪(新增2人,均已集中隔离等待医学检测结果),目前集中隔离医学观察4人,居家隔离医学观察20人,解除隔离584人。累计检测229839份,结果均为阴性。全市累计接种疫苗为453851剂次,其中第一次接种299878人,第二次接种153973人。

市领导邵永成、吕洪波参加会议。(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