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沈先武督查全市突出生态问题整改工作并开展巡江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6-11

6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带队督查全市突出生态问题整改工作,对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进行再推进、再部署。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沈先武要求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要坚决扛起长江大保护政治责任,坚决加快突出生态问题整改,坚决采取高压态势形成新的震慑,坚决巩固整改成效。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明确工作任务,加快推进非法码头、退耕退养、饮用水源保护、固废清理、长江禁捕、船只管理等环境领域突出问题整改。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反思、对照检查,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切实把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要主动担当作为,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最严格的标准,不折不扣把突出生态问题整改到位。

此前,沈先武一行还来到江滩公园海事码头登船沿江开展巡江活动,现场察看乌林镇王洲村洪源码头及违规饮用水取水口整治情况。

副市长周智虎参加督办。(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