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伍昌军调研高考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6-09

69日,市委书记伍昌军带队调研高考有关工作情况。

伍昌军先后来到洪湖一中、新堤中学等考点,调研了解考务工作安排、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监考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配备等情况,并看望慰问考点一线工作人员。

伍昌军强调,高考涉及每一名考生的前途和命运,关系到千家万户,做好高考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考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周到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交通疏导、医疗保障、考生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全市高考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主动协作、密切配合,做到工作状态到位、工作责任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确保不出现任何闪失,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营造最佳考试环境,力争让每一位考生都能发挥出最佳水平。

据悉,今年我市普通高考共有4511人报名,高考期间,我市城管、公安、卫生疾控、电力等多部门全力运转,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市领导杨清亮、吕洪波等参加调研。(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