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春雨亭社区召开“大党委”2021年第二次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18

514日,春雨亭社区召开“大党委”2021年第二次联席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大党委”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国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责任人汇报了春雨亭社区2021年“大党委”工作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妇联等责任单位就第二季度“三微”服务项目作了表态发言。

就进一步完善社区“大党委”制度,王亚国强调,社区“大党委”制度,是城市五级组织体系中最关键的一环,是实现区域共建、资源共享治理格局的主要抓手,“大党委”书记和“第一书记”、各成员单位、派驻工作组以及社区要协调配合,各司其责,确保高效运转。各成员单位要发挥职能优势,帮助社区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办好民生实事。针对第二季度“三微”项目清单,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切实做到“话有人听、事有人管、矛盾有人解”。要突出重点,服务中心大局,下沉单位和党员要重点围绕推动“红色物业”建设、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工作、推动全民疫苗接种、统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开展工作。(樊柳依)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