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下沉洪湖指导查纠整改阶段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15

513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副组长魏丛洪一行下沉洪湖,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进行指导。

调研过程中,我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汇报了前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始终坚持召开会议专题学、领导班子带头学、政法干警集中学等方式,深度学习“六个苗头性问题”精神;坚持正视问题不回避、落实精神不走样、整改问题不松劲,贯彻落实荆州市教育整顿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坚持“四必学”“四必谈”“四必填”,扎实推进政法干警第二轮个人事项自查填报工作;通过强化统筹协调,推进线索办理。

指导组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谈心谈话记录、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以及问题线索排查、顽瘴痼疾整治台账等相关工作资料后,充分肯定了我市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魏丛洪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党组要做好表率,坚持以上率下,层层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做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传,确保从宽政策落实落地,将为群众办实事贯彻始终,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期间,指导组还来到市公安局,详细了解该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组成员方应清、沈福元,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田勇下沉指导。我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毛绪亮,市法院院长刘伟,市检察院检察长朱野参加活动。(叶高俊)

打印|关闭